樱云哀

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

AU设定

名字:caramel

性别:男

身高:130左右

性格:比较像小孩子一样,喜欢开玩笑,不是很喜欢孤独一人,有些白切黑

爱好:开玩笑,吃糖,(别问我怎么吃进去的),偷吃Frisk做的饼干

位置:甜品之下(我都想吐槽我自己)

技能:姜饼人偶:可以用姜饼小人来变成他人的样子,一切就跟真人一样,但变成的小人不能沾水(会化)也不能接触太高的温度(会被烤成石头),数量不限,只有受到caramel的指令才会炸,威力不小。

着装:画渣表示我争取画出来衣服(应该不可能),穿着咖啡色的靴子,深蓝色的裤子,在裤子左上角有口袋边缘浅蓝色(剩下的我实在表达不出来)

背景:他自己的力量对他而言有些难以控制,经过与alphys的协商后将自己的一部分力量用自己的灵魂封印住,如果情绪过悲或受到巨大的打击而崩溃后会爆发,只有在情绪平稳时才能再次封住力量,但会对灵魂造成一些损害,但这种情况比较少见,因为caramel本人非常乐观。

目前就这些,我会随时修改的,绝对没有抄袭,如果有雷同,我会删掉这个还希望大家能够喜欢caramel。

评论(1)

热度(10)